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古城将限流 不再片面追求游客多少

    丽江旅游怎么样?其实一直以来,不少的游客都想要去丽江旅游的,而且丽江旅游费用也特别的便宜,风景优美,拥有着不一样的习俗文化。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丽江古城将限流,这是怎么回事呢?

    丽江古城门票
    丽江古城门票

    继丽江玉龙雪山每天游客量限制在1万人后,云南丽江市市长郑艺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热门景区丽江古城、泸沽湖也将实行流量管控,“不再片面追求游客多少。”数据显示,丽江市2017年游客数已突破4000万人次。郑艺表示,不再片面追求游客数量来体现旅游成绩。

    将从过去单纯的旅游观光为主,向休闲、度假、康养方面转型。为方便游客去丽江,丽江正在改善交通环境。郑艺透露,正在改扩建三义机场,争取用3年时间增开7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增开70条以上国内城市航线。

    丽江古城又名大研镇,有着不少的著名景点,深受游客青睐。但是现在丽江古城将限流,并且表示不再片面追求游客多少,或许这也是一件好事,丽江古城也需要好好维护了,我们都希望丽江将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