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网卡怎么收费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年

    在这个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能够有无限使用的流量当然是非常受欢迎的了,特别是现在使用手机这么普遍,要是出门没有网络的话想必都是很难熬的,所以无线网卡的话就可以解决不时之需了,那么无线网卡怎么收费的呢?

    无线网卡上网
    无线网卡上网

    无线上网卡指的是无线广域网卡,连接到无线广域网。无线上网卡的作用、功能相当于有线的调制解调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猫”。它可以在拥有无线电话信号覆盖的任何地方,利用USIM或SIM卡来连接到互联网上。如果把无线路由看成信号发射端的话,那么无线网卡就是信号的接收端。

    无线网卡多少钱

    无线网卡怎么收费?这要看你使用的是哪个运营商的了,联通无线网卡的话计费方式采用包流量网卡,一般是3G大小每个月资费目前是60元左右;电信无线网卡,采用的是按在网时间计费,一个月的套餐有130小时,大概每个月80元;移动的无线网卡,一个月15流量,包年是资费有两个选择250元和500元。

    选择无线网卡,尽量结合本地情况为准。所以无线网卡多少钱一年?第一种是按时长收费的,比如每个月80元包含150小时,这种是不限流量的,随便你用多少流量都行。超出后也是按一分钟多少钱收费,用多少收多少,这个标准各地不一样,有的仅限本地区使用,有的含有省内和全国漫游的。第二种是按流量计费,比如90元包2G什么的,超出后按流量收费,你用多少收多少。

    第三种是时长和流量双限制的,也就是说套餐内包含了时长,但是有流量限制,无论是时间还是流量超出之后另行计费。可以到到当地运营商处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