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网卡缺货涨价 涨幅价格接近100%

    时下,市面上的无线网卡非常受青睐,是一个非常好用的东西,使得你的电脑网速更加好。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无线网卡缺货涨价了,连WiFi6网卡的价格也上调了。其中,英特尔的AX200无线网卡价格涨至110元。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

    最近,购买无线网卡的朋友,都发现无线网卡的价格上涨了不少。根据报道称,在全球半导体市场持续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无线网卡品牌价格上调了,其中,WiFi6网卡也出现了涨价的大潮。

    另外,从现阶段电商平台来看,当前一张英特尔的AX200无线网卡售价高达110元左右,而英特尔的AX210无线网卡售价接近160元左右。据悉,电商平台上,而AX200网卡出现了部分的缺货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十月份,同样型号的WiFi6无线网卡售价在60元和100元左右,此次涨幅价格接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