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免

    微信是目前最主流的社交软件,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消费,功能非常强大。大家也知道刚开始的时候微信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随后,微信提现要收取手续费,那么,2018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

    微信是大家熟知的社交软件,给我们提供丰富的功能,微信里面的钱可以转账到银行卡,但是,2016年3月1日开始,微信提现就要手续费了。对于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你知道吗?现在小编来告诉你吧!

    微信怎么样免费提现
    微信怎么样免费提现

    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4个微信免费提现的小方法

    1、消费使用。消费使用也就是把微信中的钱花掉,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朋友家人发的红包、转账的钱,都可以通过微信付钱消费掉。现在线下的超市甚至小摊贩,线上的京东、滴滴打车等都支持微信支付。使用微信支付还免除了随身携带现金的烦恼,顺便解决了微信提现手续费的烦恼。

    2、收益抵手续费。微信理财通现在只支持银行卡资金购买,提现时部分浮动收益类以及定期理财提前取出会收取手续费;其他产品暂时不收取手续费。购买理财通本身就是为了理财,需要收取的手续费和基金的赎回费一样,可以根据各产品的交易规则,提前计算到收益率中。理财通的提现手续费影响的是收益率,在这里不多做讨论。

    我们重点关注微信零钱、零钱通的提现。零钱通的使用和微信零钱完全一样,只不过多了收益。把零钱里的资金转入到零钱通中,购买4只货币基金,可以收取一定的利息。这样微信零钱提现时就可以免费了。收取的手续费用产生的利息抵消掉了。

    3、微信官方收款码。和支付宝收款码一样,微信收款码也是逃避提现手续费的有效方法。通过官方收款码收钱,就可以免费提现。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年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天最高可获得1万元免费提现额度,每笔收款最高可获得500元免费提现额度。也就是说如果500元的话,最好分开付。

    那么别人向你付钱的时候,扫你的这张二维码,就可以有大额免费提现额度了。具体的操作办法:微信右上角点击“+”,选择“收付款”—“二维码收款”—“收款小账本”,进入这个页面的时候,如果你能看到“申请官方收款码”,那意味着你就有申请的资格了。首次申请的话只需1分钱。

    4、溢缴款。通过微信理财通或者零钱(通)超额还信用卡,比如信用卡账单是500元,通过微信还款1000元,多还的500元就是溢缴款。之后就可以免费提取溢缴款了。要注意的是虽然很多银行都可以免费提取溢缴款,但还有部分银行不支持,因此在还信用卡时一定要注意该银行是否支持免费提取溢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