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年 原来现在上网这么便宜了!

      现在几乎每时每刻都需要用手机,那就一定需要网络,那到底无线网卡多少钱一年,众所周知,我国的通讯运营商只有三家,它们分别是移动、联通与电信。由于在某些地区无法连接有线网,因此这三家运营商都推出了相应的无线网卡,那他们三家的区别怎么样?我们来看看吧。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年不同运营商所收取的费用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联通所收取的费用是最多的,而电信与移动所收取的费用则相对较少。另外,在这三个运营商之中,电信的无线网卡的质量是相对较好的,即使是在偏远地区,电信的无线网卡也能够保持较好的上网速度。

    移动
    移动

      当然,无线网卡的费用并不仅仅由运营商的不同决定,流量的不同也会导致无线网卡的不同。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上述的三个运营商都为用户提供了不同流量的无线网卡。如果是同一个运营商提供的无线网卡,那么无线网卡的流量限额越高,无线网卡的费用也就越多。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年呢?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联通的每月2G的无线网卡的一年的费用在1700元左右,而电信与移动的同样流量的无线网卡的价格则相对较低,大约在1000元左右。

    联通
    联通

      那到底他们三家的区别在哪儿,联通的CDMA上网卡,共7个自然月530元,它的官方标准是600元,因为是电子市场买的便宜一些。移动的比联通贵,6个月700元左右,到当地营业厅办理。如果是电信的3G无线上网,你可以打电话咨询,其中有一项目是每月上网300小时,160元。全年一次交费合每月130多元,还增送一个3G无线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