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化妆品品牌 美国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

    化妆品是女孩们最爱的东西,这没得说,虽说目前化妆品各种品牌几乎应有尽有,但美眉们还是没法戒掉外国货,对美国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你们了解美国化妆品品牌都有哪些比较好的吗?美国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的呢?

    美国化妆品牌子排行
    美国化妆品牌子排行

    有些朋友对外国化妆品倒是情有独钟,近来,美国化妆品品牌也成为了她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如果在美国购买化妆品,那自然是美国本土的品牌最便宜,那么到底美国哪些化妆品品牌比较好呢?下面小编一起来瞧瞧这美国化妆品品牌的前20强都有谁?有没有你熟悉的它?

    美国化妆品什么牌子好

    1、Kiehl's科颜氏;2、Clinique倩碧;3、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4、Origins悦木之源;5、M.A.C;6、Bobbi Brown芭比波朗;7、Bare Minerals;8、Rapid Lash;9、Mario Badescu;10、Benefit贝玲妃。

    选购美国化妆品须知
    选购美国化妆品须知

    11、Bath&Body Works;12、Nars;13、Philosophy自然哲理;14、Coppertone水宝宝;15、Burt’s Bees;16、Tom Ford汤姆·福特;17、URBAN DECAY;18、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19、Lamer蓝海之谜;20、Erno Laszlo。

    美国的化妆品保质期说明

    可能有些朋友对这些品牌大多有些陌生,但能够排名前几位的品牌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海外的产品毕竟与国产不同,就连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等信息都存在差异,你知道美国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吗?其实美国并没有法律要求化妆品标明保质期或过期日期,但大部分化妆品和护肤品都会有“开封后保质时间”的标注,即“open jar symbol”,瓶盖上的+12M标志,指的是开封后可使用12个月,就是睫毛膏,眼霜等化妆品的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