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美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化妆品每个女生都是必备的,然而国内很多品牌的化妆品已经满足不了部分人的需求了,所以多数女生也比较热衷于国外的一些品牌化妆品,除了韩国、泰国、日本的化妆品之外,美国的化妆品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美国化妆品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知名的化妆品大都源自法国和韩国,但是美国化妆品品牌在中国市场也占了不少份额的,所以想要去美国购买化妆品的话也要先了解一下最基本的美国化妆品品牌,那美国化妆品品牌排行榜中有哪些呢?美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美国化妆品品牌

    美国化妆品品牌排行榜中有雅诗兰黛、倩碧、契尔氏、科颜氏、Benefit、ANNASUI、NARS、bobbibrown、MAC、MAXFACTOR等等。每一种都有其不同的功效,听说美国在当地很多人都在使用名叫100%Pure的有机化妆品,所有产品均是获得有机认证的有机植物作为主要原料制成,不含任何的化学成分,在他家中国官网或京东旗舰店都可以买到。

    美国买什么化妆品
    美国买什么化妆品

    美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倩碧是不能错过的,错过倩碧就白来美国了,因为实在便宜得没道理,活动常常有,赠品也丰富,机场免税店的套装也相当的划算。EL品牌也不错,不过EL要选套装买划算,单买价钱便宜不了太多。还有彩妆MAC美国买真的不错,就限量烟熏盘来说,美国卖36美金,国内要460元。BENEFIT品牌去了美国不带就可惜了,只有美国价钱最便宜,其他地方的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