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去马尔代夫旅游多少钱

    爱好旅游的人肯定每年都要前往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不同的景色不同地方的人文文化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受,马尔代夫相信多数人都听说过,更是多数人向往的旅游胜地,如果要去马尔代夫的话,那么2018马尔代夫旅游攻略中如何呢?

    马尔代夫好玩吗
    马尔代夫好玩吗

    马尔代夫是个常年都适合游玩的国度,一个被上帝所眷顾的海岛之国,马尔代夫是由很多个小岛组成的国家,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海岛的独有特色。而且马尔代夫这么个节奏缓慢的国家实在适合怀抱一颗度假的心,选择一座自己喜欢的专属岛屿,慢慢散步、吃饭、看夜幕降临,再美美地睡一大觉,宁静的海面,微凉的风,然后是渐渐晕开的云层,彼时彼刻,真的是很美好。

    马尔代夫旅游

    在2018马尔代夫旅游攻略中要知道马尔代夫的最佳旅行时间是11月到次年4月,5月到9月是雨季,比较闷热,常有阵雨。从10月底一直到圣诞节是马尔代夫的旅游旺季。不过游客应避开圣诞节高峰,这时游人如织,订房困难且房价贵。可以去马累岛,有部分建筑带着浓厚英式气息;薇拉瓦鲁岛,在这能看到很多海龟和海豚。还有去马尔代夫胜利沙滩阳光浮潜深潜。

    马尔代夫哪里好玩
    马尔代夫哪里好玩

    至于去马尔代夫旅游多少钱?由于马尔代夫物资完全依靠进口,各度假海岛的消费价格也较为昂贵,根据所选择的岛屿酒店,餐饮等各个方面来考虑,矿泉水1-2美元一瓶、餐厅一顿晚餐常常要几十美元之多,游客在岛上至少还需准备300至500美元的额外支出。不过在马尔代夫无论是在哪个岛度假旅游,都可体验不一样的马代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