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代夫推出工作度假套餐 入住价格不低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其中马尔代夫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也是度假的胜地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取消了旅游计划,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马尔代夫推出工作度假套餐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马尔代夫旅游如何
    马尔代夫旅游如何

    首先,外出旅游要先做好攻略的,马尔代夫是个群岛,出发前选择合适自己游玩的岛屿很重要。目前马尔代夫对游客开放的度假岛屿有上百个,都是“一岛一酒店”的模式,每个岛屿由一个酒店经营。

    居家办公中找商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疫情之下,不少人居家办公。马尔代夫一家度假村从中看到商机,推出“工作度假套餐”,让客人边欣赏美景边远程工作。所以工作日一边享受海岛美景一边工作的美好愿望可以实现了,为了吸引顾客,马尔代夫豪华度假村鹦鹉螺岛,自9月1日重新开放后全新推出了一个最长21天的“工作旅行套餐”,“为客人提供一切远程办公所需的条件”。

    马尔代夫度假套餐
    马尔代夫度假套餐

    目前,马尔代夫已向所有游客开放,游客只要能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便能入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享受的工作度假套餐价格不低。两人住一周收费23250美元(约合15.9万元人民币),住两周或三周分别收费37850美元(25.8万元人民币)和5.2万美元(35.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