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代夫向国际旅客重新开放边界 度假村开始营业

    很多人都想在有假期的时候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提到马尔代夫的话,那应该是很多游客向往的地方了,不过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多地的旅游业受到重创,现在有消息称马尔代夫向国际旅客重新开放边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马尔代夫旅游如何
    马尔代夫旅游如何

    到马尔代夫旅游,在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度假圣地,有洁白的沙滩、碧蓝的大海、原始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一座座海上的“世外桃源”,让马尔代夫成为了顶级海岛游及蜜月游的优选胜地。现在马尔代夫重开边境接待首批国际游客,度假村开始营业,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尔代夫接待国际游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度假胜地马尔代夫重新向国际旅客开放边界,当天该国还迎来了3个多月以来的首个国际航班。马尔代夫旅游部称,自7月15日起,旅游岛上的度假村开始营业,居民岛上的酒店则将自8月1日起营业。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马尔代夫旅游业已重启,游客入境时无需提供新冠肺炎阴性检测报告,落地后若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则将接受免费检测。旅游部代理部长伊斯梅尔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马尔代夫旅游是安全的,该国拥有能够确保游客安全的检测及后备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