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媒称中国手机成销量王 华为荣耀9Lite最畅销

    在当下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中,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不少国产品牌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是越来越强了,比如智能手机方面,最近就有外媒进行了报道,称中国手机成销量王了,能被冠称为“销量王”的,可见国产手机是越来越受欢迎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则说中国手机成销量王的报道吧!

    中国手机在俄销量倍增
    中国手机在俄销量倍增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报道,俄罗斯《新闻报》援引两个最大的手机零售商“Svyaznoy”和“Euroset”的数据报道称中国手机成销量王,其中五月份俄罗斯智能机市场华为荣耀9Lite超过传统的销量之王苹果,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机。

    国产智能手机在外受欢迎
    国产智能手机在外受欢迎

    报道称,华为荣耀9Lite以3.1%的份额成为销量之王;iPhoneSE份额为2.8%,仅处于第三位;排在第二位的是三星GalaxyJ1,其份额为2.9%。据零售商称,Honor9于2018年1月上市,也许可以更早一点成为销量之王,但华为出口该机型到俄罗斯的数量有限。

    此前“Svyaznoy”公司发布消息称,中国品牌的智能机在俄罗斯市场增长显著,包括华为、联想、魅族、小米、中兴等。今年1至6月,这些品牌手机的销量增长了33%,销售额增长了55%。2018年上半年,俄罗斯销售的中国智能机超过440万部。

    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的成长其实也被大家看在了眼中,像在以前,说起国产手机,不少人可谓是不怎么抱有好感的,而现在,国产手机可在异国市场成为热销之最,这样的成长是巨大的。在国有品牌魅力持续散发下,或许中国手机成销量王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