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腿上全是坑 花1万5做腿部吸脂术半年后悲剧了

    现在的整形技术似乎无所不能,全身上下全方位都可以整出另一番模样,但结果往往都令人失意甚至陷入黑暗的境遇,一位23岁的女子腿上全是坑,据说该女子花1万5做腿部吸脂术半年后悲剧了,又是一起失败案例。

    女子花上万元做吸脂术
    女子花上万元做吸脂术

    来自南通的23岁姑娘小谭,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双腿都不是很满意,听说有一种腿部吸脂术可以让双腿变得细长,于是为了能拥有笔直纤细的大长腿,她决定进行腿部吸脂手术。正是今年元旦,小谭前往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前前后后一共花费了15528元,做了双腿360度环状立体吸脂。

    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花1万5做腿部吸脂术半年后悲剧了。医生表示,为了提高定型效果,手术之后又连续穿了六个月的塑身裤。半年后,终于到了稳定期,当她脱下塑身裤的那一瞬间,她傻了,女子腿上全是坑,“一看就吓死了,前后都被吸凹了,大的坑、小的坑,导致整个臀部也塌陷了。”

    为瘦腿做吸脂术后全是坑
    为瘦腿做吸脂术后全是坑

    辛辛苦苦花1万5做腿部吸脂术半年后悲剧了,后来小谭联系了医生,医生承认,“凸凹不平和不对称是手术中操作的责任”,但表示已从美贝尔医疗美容辞职,建议小谭还是直接去找诊所,诊所表示可以到他们那去做吸脂,但小谭拒绝了,“再到他们医院吸太可怕了,之前去北京上海问过,上海的医院能把腿修复好的都很少,必须要跑去北京去修复,而且价格蛮高的,十万出头。”

    花1万5做吸脂术导致女子腿上全是坑,要想进行修复手术还要花费高额的手术费。小谭向记者展示了向该诊所付款的证明,但由于当时双方没有签订手术协议,甚至连病历卡都没有,这回再次找上诊所,直接被避而不见,还表示在这里整形会签协议书,但小谭并没有拿到。目前,小谭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南通市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