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APP后中国手机在印销量反升 增加170万部

    大家都知道,今年以来印度对多款中国APP进行禁用,其中小米、百度等应用程序在其中。但没有影响到中国手机销量,有数据显示,在禁APP后中国手机在印销量反升了。在今年10月份中国手机销量增加了170万部,仍旧深受印度消费者青睐。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中国有不少手机品牌进入了印度市场,而且,获得了印度消费者们的认可!这不,有印度媒体称,印度政府禁止中国手机应用之后,中国手机依然受到印度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国手机在印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0万部。

    在印度市场,销售量最高的五个手机品牌中,有四个是中国手机品牌,分别是小米、Vivo、realme和OPPO,并且排名第一、三、四、五名。可以看到,印度官方今年禁止了约200个中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在边境上与中国有冲突,这与印度国内手机市场对抵制中国产品的响应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