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借呗利息高不高

    说起支付宝,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蚂蚁借呗”,缺少资金、没钱买东西,都会向“蚂蚁借呗”借款。而且支付宝借呗受到大家好评,有朋友说支付宝借呗怎么借不了,那是你还没开通借呗,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呢?

    蚂蚁借呗最新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最新开通条件

    现在的支付宝势头势不可挡,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也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支付宝里面有很多的产品,其中有一款产品,大家对认识,那就是借呗了。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蚂蚁借呗能否开通,系统会综合您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操作路径: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蚂蚁借呗”,尝试开通。如果未找到借呗申请入口,或者无法申请通过,则表示当前该账户暂时不满足借呗使用条件,请您保持良好的使用情况,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

    开通“借呗”需要有一定的基础条件,1、实名认证;2、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起诉过;3、绑定了有效的手机号;4、芝麻信誉的分数越高越好。其实前三条大部分人都已经具备了,最主要的还是最后一条,它直接关系到你能否有资格开通,开通的额度有多大。

    蚂蚁借呗日息0.04%,而蚂蚁借呗的利息高与否,举例说明一下,如果借款一万的话利息会有多少?

    一万利息是10000×0.04=4元,按等额本金还款方式,10000÷12=833,每个月还833的本金和剩下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剩余本金×0.04×30)。在这里大家有必要了解,贷款还款的两种方式。

    一、等额本息法

    概念:等额本息法指的是每月的还款额相同,在月供中“本金与利息”的分配比例中,前半段时期所还的利息比例大、本金比例小,还款期限过半后逐步转为本金比例大、利息比例小。

    特点:所支出的总利息比等额本金法多,而且贷款期限越长,利息相差越大。

    适用人群:由于该方式还款额每月相同,适宜家庭的开支计划,特别是年青人,可以采用等额本息法,因为随着年龄增大或职位升迁,收入会增加。

    二、等额本金法

    概念:指的是每月的还款额不同,它是将贷款额按还款的总月数均分(等额本金),再加上上期剩余本金的月利息,形成一个月还款额,所以等额本金法第一个月的还款额最多,尔后逐月减少,越还越少。

    特点:所支出的总利息比等额本息法少,但是在贷款期的前段时间还款额较高

    适用人群:适合在前段时间还款能力强的贷款人,年龄大的可采用等额本金法,因为随着年龄增大或退休,收入可能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