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已用完是关闭了吗 可能出现这两种情况

    现在用户们在支付宝里面开通了借呗平台,平台都会根据个人资质给予一定的额度,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那么,大家知道借呗额度已用完是关闭了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被系统收回额度这种情况意味着借款人暂时没有获得借呗使用资格,算是间接被关闭借呗了,但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毕竟借呗使用资格是由系统不定期的进行评估得来的,只要用户下次评估达标,那么就能重新获得借呗额度。此时,大家就可以再次提交借款申请,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就可以借到钱了。

    2、借呗额度被借光了此时并不是借呗被关闭了,大家可以通过已借款的金额来确认下是否以达到总授信额度,这种情况下,若是再想借款,那么只能结清某笔借款等恢复整笔额度后再提交借款申请,毕竟借呗额度不会随着每月还款而恢复,而是整笔结清一次性恢复的。如果大家没有能力整笔结清,就只能等待系统给用户提额,才有可用额度再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