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X5什么时候发布 发布时间及售价曝光

    今年手机圈上,最热门的还是刘海屏的手机了,然而国产手机也在纷纷推出刘海屏设计的新款手机,当然是少不了手机老品牌诺基亚,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推出诺基亚X5,那么诺基亚X5什么时候发布呢?

    诺基亚X5即将发布
    诺基亚X5即将发布

    近日,诺基亚将要推出的刘海屏新机诺基亚X5,不少网友问到诺基亚X5什么时候发布?现在网上关于诺基亚X5发布时间及售价曝光了。目前有消息表示,诺基亚X5将会在7月11日正式发布。毕竟此前诺基亚X5就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TechWeb之前也为大家报道过。这款新机也是诺基亚5.1Plus,设备型号为TA-1109。

    诺基亚X5采用了5.86英寸的刘海屏设计,屏宽比为目前主流的19:9,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像素。搭载了联发科P23处理器,内存3GB/4GB/6GB可选,同时存储空间提供了32GB和64GB版本。

    最后,诺基亚X5预装安卓8.1系统,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的配置。并且,这款智能手机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000mAh。针对诺基亚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就诺基亚X5来说,32GB版的起价为人民币799元,64GB版的起价为人民币999元,在售价上无疑是比较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