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出现Bug 会随机向联系人发送照片?

    在我们的生活中手机是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不同品牌的手机都各有千秋,三星手机应该是很多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手机出现Bug,而且会会随机向联系人发送照片,这是真的吗?

    三星品牌手机现问题
    三星品牌手机现问题

    三星是韩国的知名公司之一,而三星手机一直以来口碑都挺不错的,在很多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新款之后,三星手机新款也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其中三星GalaxyS9采用InfinityDisplay全视曲面屏,搭载10纳米制程工艺八核处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还有三星Note系列的手机也是很不错的,但三星手机出现Bug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手机问题

    据了解目前有多名三星S9、Note8的用户反映,当手上的三星Messages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后,出现了“BUG”!部分手机会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随机向自己的联系人发送照片。并且有用户反馈,部分照片是他们自己以前发送过的,还有用户反馈,手机中的整个相册都被发送出去了。目前用户反映GalaxyS9和GalaxyNote8会受到此问题影响,其他手机机主反馈的并不多。

    三星手机发送照片
    三星手机发送照片

    对此,三星公司暂时未对此事发声,也暂时未见到中国用户反馈此问题,或许是因为三星中国商店跟其他国家有所区别。据Androidpolice表示,这应该是最近三星Messages更新的问题。如果你还没更新,最好暂时不要更新。如果已经更新了三星Messages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权限中禁用三星Messages的存储权限。

    当然在很多时候“隐私”的保护是大家最为看重的,而三星手机出现Bug,这个Bug非常令人在意,用户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手机给哪个联系人发了多少照片,只希望这个Bug能够早点修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