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2系列国行售价 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来了!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在不同的时期会推出新款,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了,三星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三星S22系列国行售价多少呢?

    三星手机发布会
    三星手机发布会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厂商,三星在国内市场虽然不怎么受待见,但是每一代的旗舰新品发布会,依旧备受消费者关注。三星S22系列将分别采用6.01、6.55、6.81英寸屏幕。此外,三星S22系列将支持120Hz刷新率。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S22系列手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继海外版登场之后,三星S22系列国行版售价公布,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据了解,三星S22系列一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S22、S22+和S22Ultra,其中S22的起售价为4999元,顶配版的S22Ultra起售价为9699元。

    4999元能买到三星的旗舰新机,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作为旗舰新品,三星GalaxyS22系列均采用了新一代骁龙8Gen1处理器,也是三星Galaxy系列中首款采用全新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的智能手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三星S22系列,3月4日京东正式开售。你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