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机器人辅导孙子功课 不料上千元买的“二蛋”变傻蛋

    这年头,智能产品是百花竟放,各种各样的都有了,比如为了辅助孩子们学习的机器人也被研发了出来,这些机器人在广告宣传中也是显得很高科技的。不过,对于宋师傅来说,他自己买的机器人就令人是“相当意外”了,像他肯定没想到自己花钱买机器人辅导孙子功课却被孩子说买了一个傻蛋回家了。

    智能产品宣传得很高科技
    智能产品宣传得很高科技

    据了解,宋师傅在年初时,看到一则关于学习机器人——好帅二蛋机器人的广告,感觉不错后,就掏钱买机器人辅导孙子功课了。可令宋师傅想不到的是,这机器人“拿到家就不会了”。原来,宋师傅买这机器人就是为了其能辅导孩子学数学应用题的,可一问,这机器就说不会,还喜欢唱歌,连孙子都说这买的就是个傻蛋。

    看广告买了一台机器人
    看广告买了一台机器人

    宋师傅表示,他当时看广告时,看到里面的小孩子用得很好,所以才买机器人辅导孙子功课的,没想到这机器就喜欢唱歌,这样还不如买个收音机。在记者了解过程中,宋师傅的孙子对着“二蛋”说了一到应用题,“二蛋”确实回答不上来。

    当记者问“1+1等于几”时,“二蛋”则唱起了儿歌,并说等于1,意思说的是一只猫跟一只老鼠在一起就变成了1。这样回答,可是跟宋师傅买机器人辅导孙子功课的初衷有所背离了。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厂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机器人确实应用换算题不会做,像作文、造句等这些主观题,机器人也是没有办法回答的。

    听了这个解释,宋师傅表示再让孙子用用看,要是真的没什么用的话,就把机器人给自己用,让他唱唱歌,就算给自己买台收音机了。不得不说,这样的情况还真是令旁观者都感到有些意外了,看来广告宣传确实是不能百分百的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