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开通支付宝借呗需要这些条件

    说起“支付宝借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然而,有些人说为什么没看到支付宝借呗以及额度,因为你还没开通,那么,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呢?据了解,开通支付宝借呗需要这些条件,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吧!

    蚂蚁借呗最新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最新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能否开通,系统会综合您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操作路径: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蚂蚁借呗”,尝试开通。如果未找到借呗申请入口,或者无法申请通过,则表示当前该账户暂时不满足借呗使用条件,请您保持良好的使用情况,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

    开通“借呗”需要有一定的基础条件,1、实名认证;2、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起诉过;3、绑定了有效的手机号;4、芝麻信誉的分数越高越好。其实前三条大部分人都已经具备了,最主要的还是最后一条,它直接关系到你能否有资格开通,开通的额度有多大。

    相信你已经知道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了,如果你想提高芝麻信誉的分数,要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比如说淘宝购物,加一些芝麻信誉分数高的好友,用支付宝按时缴纳水电费煤气费,只要你保持良好的纪录就能提高芝麻信誉的分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