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 屏幕指纹成为最大的亮点

    自诺基亚复出之后,陆续推出新产品的速度还是挺快的,但是这些新品都是走中低端路线的。然而诺基亚终于出手了,据报道,HMD正式研发一款旗舰手机,现在这款称为诺基亚新旗舰曝光了,接下来一起看看关于该机更多的细节。

    诺基亚顶级旗舰来了
    诺基亚顶级旗舰来了

    上个月刚刚推出诺基亚X6,价格相当优惠,在市场上赢得了肯定的掌声,近日,HMD终于准备推出高端机型的计划,据知名爆料人士RolandQuandt透露,该款诺基亚新旗舰曝光了,其中屏幕指纹成为最大的亮点。

    据WinFuture报道,HMD开发的这款诺基亚旗舰代号为“A1Plus”(简称“A1P”),这款设备主要面向欧洲市场。考虑到诺基亚8Sirocco的代号为“A1N”,所以全新的诺基亚旗舰可能会被命名为诺基亚9,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CPU频率达到了2.8GHz。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屏幕指纹技术,要实现屏幕指纹解锁,必须配合OLED屏才能完成,WinFuture透露,诺基亚新旗舰的OLED屏由LG提供。此外,WinFuture透露诺基亚新旗舰的相机也是一大亮点,不过具体详情并未透露。

    该机预计在8月或9月份正式亮相,极有可能会在柏林IFA展会上推出,系统则是预装全新的Androi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