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渲染图曝光 升降前置摄像头配置更强大

    华为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上个月的时候华为p20已经开售了,销量成绩惊人,更是突破了销售量。然而现在,华为P30渲染图曝光,究竟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华为P30升降前置摄像头成为未来主流设计。

    华为P30最新消息
    华为P30最新消息

    华为P30目前上市时间未定,并且售价等等也是未确定。但是现在,华为P30渲染图曝光,具体的配置已经确定了,并且此次华为P30配置强大,目前已经有很多朋友在期待着华为P30了。

    华为P30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100%。可以看到华为P30的屏幕周边的边框设计的非常窄,几乎达到了无边框设计。从概念设计图中可以看出,华为P30取消了刘海屏区域。没有了刘海屏区域,华为P30将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解锁镜头均设计在了屏幕上,并且还取消了听筒部分,直接采用了骨传导技术。

    在硬件方面,华为P30会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搭载6GB和8GB了两个版本,存储方面会从128GB起步。麒麟980是目前大家比较期待的旗舰处理器,同时搭载华为最新的GPUTurbo技术,性能表现和游戏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升降摄像头也引起了人们对其耐用性的担忧。升降的原理是内置了精密的微型步进马达,vivo官方宣称可以达到30000次升降。但实际使用体验如何,也需要应对千差万别的场景。甚至有人质疑,拍照时不小心将手机摔落,很有可能会把凸起的摄像头弄断。而且,升降摄像头的防水和防尘效果如何也尚不知晓。不过利大于弊,目前这样的采用升降式前置确实带来前所未有的屏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