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的 目前售价是多少

    【导语】虽然华为P50系列手机的信息不断在曝出来,但很多人对华为P30系列手机是情有独钟的。那么,大家还记得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的吗?上市多年之后,华为P30系列目前售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p30多少钱一部
    华为p30多少钱一部

    说起手机就不得不提过国产的华为手机,现在越来愈多的国产手机受人欢迎,其中华为手机是国产手机中最出名的,并且最近还发布了华为P30系列的手机。

    提起华为P30系列,这是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手机,搭载海思Kirin 980处理器,屏幕为6.1英寸,分辨率2340*1080像素。摄像头最大30倍数码变焦,于2019年4月11日正式上市售卖

    至于价格方面,虽然华为p30系列属于2019年款式,但价格依然没什么变化,目前网上售价均在3188元-4288元之间。由此可见,华为p30系列属于一款非常保值的手机机型。

    华为p30是5G手机吗

    华为p30手机暂时不支持5G系统,这款在海外发布,性能也是顶级配置。华为P30手机采用全新麒麟980处理器,支持EMUI9.1系统。拍照方面,前后摄像头支持光学聚焦和3D深度传感器,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此外,华为p30还配备了42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和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华为p30手机之所以这次不支持5G系统,是因为5G在全国还没有广泛推广,需要两三年才能实现全面推广。

    华为P30有哪些新功能

    1、P30在原有拍摄功能的基础上,增强了超高感光、超变焦、超宽画幅、3D拍摄等新技术。

    2、P30在电池寿命方面采用了4200毫安的大电池。

    3、华为P30增强了蓝牙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