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智高价格多少钱一盒 比智高适合多大孩子吃

    孩子的成长对于父母来说都是比较关注的,而且特别是有些孩子的身高,多数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长得高,于是比智高的药品应该都有所了解,那么比智高价格多少钱一盒呢?比智高适合多大孩子吃也是要知道的。

    比智高多少钱
    比智高多少钱

    比智高,产品名称为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是一种药品,用于促进幼儿正常生长发育,以及儿童及孕妇补充钙质。本品所含赖氨酸是维持人体氮平衡的必须氨基酸之一,具有促进人体生长的作用,,钙离子参与骨钙的形成与骨折后骨组织的重建,以及肌肉收缩、神经传递、凝血机制,并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等。

    比智高价格

    买正品当然要道官网购买了,比智高官网价格398元,还有一般在正规的药店或者药房都能买到正品比智高的。不过不同的体质应该采用的疗法不一样,大家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用比智高辅助增高,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增高效果。

    至于比智高适合多大孩子吃?比智高适用于儿童期以及青少年时期,只要骨骼未彻底闭合之前,都可以服用比智高来增高。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都适合服用比智高,但是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的。

    年龄的话0岁到骨骺线闭合前都可以,一般女孩子为0到16周岁左右,男孩子为0到18周岁左右,当然想要长高的话饮食上也是要均衡的,丰富多样的蛋白质,尽量给孩子吃一些含激素少的蛋白质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