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发育补营养就用比智高 比智高多少钱一盒?

    从中国实行计划生育以来,各个家庭的孩子数量就严格的控制在一个,于是乎,那唯一的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了。虽然如今已经开放了二胎,但各个家庭对孩子的抚养和培养方面也还是十分注意的。于是各种儿童的营养品和孕妇的营养品就出现了,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比智高了。那么比智高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比智高多少钱一盒呢?比智高到底适不适合孩子用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比智高是一种促进生产激素分泌和促进钙吸收的一种药品。本身或许并不含有太多的营养物质,只是起一个促进吸收的作用。另外这个产品对于长高来说,只适用于骨骼还未闭合的人群,如果是那种骨骼已经发育完善了的人,服用比智高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最后比智高室友易建联代言的,也属于国药准字号补钙产品,正品比智高还是值得信赖的。

    正品比智高对于尚未发育完全的青少年来说,作用还是有的,那正品比智高多少钱一盒呢?一般官网售价是398元每盒,在官网上购买一般来说也是比较有保障的。对于市场上那些一两百的比智高,大家最好不要相信,是药三分毒,不是正品比智高质量和安全都是很难得到保证的,比智高是给青少年服用的,各位家长要特别注意的。

    undefined
    比智高多少钱一盒

    最后,对于长高来说,其实在现在生活水平不错的情况下,一般来说是没有必要购买比智高这种产品辅助长高的。只要多陪同孩子多锻炼,多注意营养均衡,多晒太阳,一般来说正常身高还是很容易达到的。前面也说过了,是药三分毒。实在觉得孩子身高不够的话,选择比智高也是可以的,只要注意购买正品就好了,毕竟比智高也是国家认证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