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自驾游火热 周边游产品成“爆款”多游客预订

    对于马上就到来的端午小假期,不少人都是相当的期待的,因为在近段时间里,就可以经常听到有人在谈论关于端午自驾游等话题了,动作快的人,可能早就已经规划好今年端午自驾游的线路了。在出游方面,有多种方式可选,其中自驾游因为自由性高,所以也是不少人都喜欢的选择之一。对于这种方式,据悉今年选择端午自驾游的人是更多了。

    端午多人选择自驾游
    端午多人选择自驾游

    在不少媒体报道中,都可以看到有提及到马蜂窝旅游网联合搜狗搜索共同发布的《2018年端午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在该份报告中,有显示端午节期间长线旅游减少,而周边游”和“自驾游”成为端午期间最热门的关键词。如搜狗搜索的数据显示,端午相关的“周边游”搜索次数为54万次,“自驾游”的搜索次数为104万次,搜索量均远远超过清明和五一小长假。

    自驾游成端午期间热门关键词
    自驾游成端午期间热门关键词

    而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预订自驾游产品的用户多选择2到4小时车程的周边景点,比如城市周边的动物园、主题乐园、农家乐、山岳、水世界等。选择端午自驾游人群以家庭为主,包括“2大1小”、“2大2小”、“4大1小”等家庭组合。看来不少人都是做好了出游计划的,时下就等假期一到,全家大小一同自驾出门放松游玩了。

    另外,马蜂窝大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重庆、西安、厦门、杭州、广州、三亚和青岛,其中海滨城市占了一半,刚刚开完上合组织峰会的青岛在今年夏天首次上榜。北京最热门的周边游景点是故宫,上海游客最爱前往迪士尼乐园,而成都游客则最关注大熊猫基地。

    实际上,不管是选择跟家人,还是选择跟朋友一起自驾游,其乐趣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在平日里,大多数人都是忙于繁重的工作或学业中的,基本是难以有真正放松的时间。所以,大家不妨趁着这个假期,好好犒劳一下自己。那么,如果你也选择端午自驾游的话,其目的又会是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