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马尔代夫哪个岛最好玩

      马尔代夫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是亚洲最小的国家。马尔代夫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但每年的12月至翌年4月可以避开高峰人流。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看你选择哪个岛玩,马尔代夫每一个岛都有一个度假村,每个岛屿价格都不一样:高端路线六星级岛屿,适合预算充足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30000-40000元;旺季建议准备40000-45000元以上。中端线路五星级岛屿:适合预算一般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20000-30000元;旺季建议准备35000元以上。低端线路四星级岛屿:适合预算比较低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10000-20000元左右;旺季建议准备25000-30000元以上。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马尔代夫实行一岛一酒店制,所以去马尔代夫旅游,最头疼的就是选岛了。这里介绍下马尔代夫排名前十的岛屿:芙花芬岛,芙花芬岛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惬意的自然环境、温馨的客房布置、水上屋中面向大海的私人泳池与浴缸更是度假村点睛之笔;班度士岛,班度士岛占据了得天独厚的浮潜环境,水下世界格外诱人。性价比较高的经济海岛有太阳岛,满月岛,中央格兰德岛,薇拉瓦鲁岛,泰姬珊瑚岛,康杜玛岛,卡尼岛,吉利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