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痣多少钱?点痣去正规医院还是美容院

      有的痣因为有碍容颜,所以想清除,点痣就成了很多人去做的事。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痣都可以除,但如果处理不当,大多会留有明显的疤。较难除的是眼皮与鼻子上的痣,眼皮较难缝起来,鼻子的痣较难补,必须要植皮或做皮瓣转移。所以点痣也不是随便点的,那么点痣多少钱?

    点痣多少钱
    点痣多少钱

      点痣多少钱?这个要看你自身痣的大小,还有选择点痣的方式,点痣主要有电烧法、手术切除法、化学腐蚀法、冷冻法、激光点痣法五种方法。一般美容院点痣都是用药水腐蚀,这种比较便宜,一颗痣20-200元左右;激光点痣会比较贵,手术也见效快,一般一颗痣100-500元左右;激光点痣也根据医院的不同,选择医生的不同而价格不同,所以,想要点痣的朋友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询问清楚再行手术。

    点痣多少钱
    点痣多少钱

      点痣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不然会留疤痕,所以术后护理很重要。点痣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点痣治疗后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尤其结痂脱落后的20天时间内,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少吃酸味食物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物。请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者色素沉着产生。点痣治疗后涂药部位,一般1—2天内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结痂,大约1—2星期左右结痂会自动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