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华士18年价格 与创始纪念版差不多

      说到威士忌,我们可能马上能联想到的是美国作家海明威曾经留下的“千万不要迟疑去吻一个漂亮姑娘和开一瓶威士忌”的名言,由此可见,威士忌在当地是很受追捧的,相信爱酒人士对这个全球最知名的威士忌品牌芝华士也是有一定了解的,尤其是其巅峰之作芝华士18年威士忌也曾风靡一时,关于芝华士18年价格也一度成为网友朋们搜索的热点。

    芝华士18年价格
    芝华士18年价格

      芝华士18年的酿造也是相当不简单的,它是由芝华士首席调酒师科林?斯科特精心调和的,据说融合苏格兰各酿酒厂所酿制的麦芽与谷物威士忌,品尝起来口感馥郁,层次丰富;而且它包含的麦芽来自斯特拉塞斯(Strathisla)酿酒厂至少经过18年的陈酿的经典斯佩塞麦芽,真是相当有历史呀。而且这款酒曾在旧金山烈酒大赛和世界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获得金奖。

      芝华士18年的色泽为深琥珀色,香味非常自然,有多层次的干果芬芳,同时糅合香料和奶油太妃糖的味道。口感非常饱满丰润, 黑巧克力的风味透着优雅的花香,让这款酒回味悠长,温润,非常令人沉醉。在市面上,芝华士18年的价格与创始纪念版差不多,属于中产阶级消费层次。

    芝华士18年价格
    芝华士18年价格

      在一些卖酒网上可以看到芝华士18年价格在495元左右,这样看来这个价格属于中等等级价格,还是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如果你对洋酒感兴趣,或许这款由芝华士首席调酒师调制而成的威士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