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裕冰葡萄酒价格 酿造难度对得起价格

      关于张裕冰葡萄酒价格怎么样,贵不贵?可能了解了其酿造过程后你不再会觉得贵了,张裕冰葡萄酒是采用生长在辽宁桓龙湖畔的优良品种威代尔(Vidal)为原料,在零下八度的气候条件下结冰、采收、压榨,并经低温保糖发酵,精心酿造而成的,酿造过程可谓是相当精细,工艺一点也不简单呀。因为张裕冰葡萄酒有好几款,下面就挑几款介绍一下吧。

    张裕冰葡萄酒价格
    张裕冰葡萄酒价格

      首先介绍第一款,张裕黄金冰谷酒庄黑钻级冰葡萄酒,它的容量是375ml, 市场参考价为888.00元人民币,价格也是相当可观的呀。黑钻级冰酒色泽金黄,口味甜润,细腻雅致,酸度爽适而平衡,甘冽爽口,余香持久。这是来自品酒师的评价,从评价上看,也真是对得起这个价格呀。第二款张裕黄金冰谷酒庄金钻级威代尔冰葡萄酒,它的容量也是 375ml ,不过价格相比第一款就差了不是一个等级呀,其市场参考价为288.00元人民币,第三款张裕黄金冰谷酒庄蓝钻级威代尔冰葡萄酒容量同样是375ml ,其市场参考价为582.00元人民币,处于两款之间,看来其定价也是很有讲究啊。

      可能有研究过酒文化的朋友应该了解,冰酒是一种使用自然冰冻后的葡萄酿造的高档甜葡萄酒。因为其生产条件非常严格,所以冰酒向来是加拿大、德国等少数国家的特产,产量极为稀少,也因为这个原因,冰酒一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被誉为“液体黄金”。正因为其如此珍贵,所以其价格自然也是不菲的,据说一瓶容量只有普通葡萄酒一半的冰酒,价格往往是普通葡萄酒的10倍以上。

    张裕冰葡萄酒价格
    张裕冰葡萄酒价格

      通过以上的的介绍,相信网友朋友们对张裕冰葡萄酒价格也有一定了解了吧,酿造难度决定了其价值,所以购买有张裕冰葡萄酒的朋友们就用心品尝吧,不要再纠结价格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