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遇到黑网贷被强制下款不还行吗 会有什么后果

    现如今很多人在没钱使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借网贷,不得不说网贷申请还是要比银行贷款容易申请,因为在银行办理贷款,贷款记录包括好的不好的都会直接上央行征信,不良的贷款记录直接会造成征信不良。那么,遇到黑网贷被强制下款不还行吗?

    遇到黑网贷被强制下款不还是不行的,对方已经强制下款,用户收到了借款资金,那么贷款合同就是生效的,用户就需要归还贷款。只不过,用户报警处理后,只要警方可以证实用户确实没有主动申请贷款,是网贷平台强制放款的,这样用户只需要归还贷款本金,至于贷款产生的利息用户可以不归还。

    用户获得贷款资金后直接不还款,哪怕对方是强制下款的,那么用户也会有骗贷的嫌疑。而且用户如果无法证明自己没有主动申请贷款,那么就必须按照贷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还款。建议用户申请知名的网贷产品,这样就不会存在强制下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