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华士12年价格 容量不同价格不同

    芝华士12年是芝华士公司的一种威士忌洋酒之一。在1890年,芝华士12年威士忌诞生。每一瓶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均在橡木桶中历经十二年的陈酿并由历代调酒大师精心调和而成,口感醇和,回味悠长。芝华士12年价格根据不同容量不同包装而有所变动。

    undefined
    芝华士12年价格

    以下为芝华士12年价格,仅供参考:芝华士12年200ml售价为79元、芝华士12年350ml售价为130元、芝华士12年500ml售价为159元、芝华士12年700ml售价为209元、芝华士12年700ml礼盒装售价为309元、芝华士12年1000ml售价为239元、芝华士12年摩登绅士礼盒售价为303元。芝华士12年整箱共12瓶售价为2868元。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是由谷物、水和酵母三种天然原料精心酿制,最少经历十二年醇化调配而成的,是不可多得的苏格兰威士忌洋酒中的代表。它独具丰盈口感,略带烟熏气味和大麦的香甜,醇和香气悠然绵长,被誉为调和型威士忌的精品。

    芝华士12年喝法很多,个人根据自己喜好去兑一些饮料、白糖或者是冰块进去,然后加以调和。芝华士12年价格中档,但入口纯正,馥郁醇厚、丰润顺滑的细腻口感使芝华士的品质传承百年,俘获了无数洋酒爱好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