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发布会 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解锁现身发布会

    昨天小米8发布会可谓是今年目前为止,手机界内发布的产品最多的一场发布会,在这一场发布会中,不仅是小米8正式来到现时代的出场方式,同时,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解锁现身发布会了,这意味着什么?

    小米8昨天正式发布
    小米8昨天正式发布

    据5月31日最新报道,小米科技在当天下午14:00于深圳正式召开了年度旗舰发布会,在小米8发布会上一共发布了7款产品,它们分别包括小米8、小米8探索版和小米8SE三款手机,MIUI10系统、小米电视75寸版、小米VR一体机和小米手环3,一共7款产品集体亮相。

    小米8发布会上7款新品齐齐上市,值得注意的是,代表着手机行业内新兴技术的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解锁现身发布会,那么它们搭载在哪款产品身上呢?是否如网友们此前预测的一样,搭载在小米8的身上?没有,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解锁现身发布会并且搭载在小米8探索版该款产品上。

    新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新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MIUI10成为专为全面屏设计的系统,而小米8搭载的是毫不逊色于探索版的高通骁龙845 AIE处理器,跑分更是达到了30+万分的高度,售价从2699元-3299元,将于6月5日早上10点正式首发。小米8探索版除了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解锁外,采用骁龙845 AIE,只有8G+128G版本,价格是3699元。

    小米8发布会上,小米8SE这款新机虽然此前未曾提及,但此前传闻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却采用在了它身上,可见实力不容小觑,拥有4GB/6GB两种运存版本,售价为1799元-1999元。至于小米75寸版电视,它的价格是8999元;小米VR一体机价格是1499元-1799元;小米手环3售价1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