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发布会 搭载骁龙845售价2699元起

    都说小米8发布在即,所以小米8发布会是非常受关注的,当然大家对于作为小米公司成立8周年纪念之作,这款新手机的配置、性能和售价都是想知道的,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小米8到底怎么样吧!

    小米8手机怎么样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召开了年度新品发布会。为了纪念小米品牌八周年,小米8此番应运而生,虽然同期登场的还有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SE及小米手环3等多款新品,但作为数字系列的最新力作,小米8无疑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小米8售价多少
    小米8售价多少

    小米8采用三星6.21寸AMOLED广色域全面屏设计,四曲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内部搭载骁龙845AIE旗舰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30万,标配6GB内存,64、128、256GB存储。配色方面有白色、金色、黑色、亮蓝四种风格。正面一块6.21英寸18.7:9比例三星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248x1080,屏占比大86.68%,且支持DCI-P3广色域。

    另外由于其屏幕材质有着自发光的属性,配合always on display技术,可在熄屏状态下仅唤醒需要点亮的像素点,因此小米8拥有熄屏时钟的功能。相机方面,小米8后置相机沿用了与小米MIX2S相同的双1200万像素AI超感光双摄组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3,单位像素1.4μm,且支持Dual Pixel双核极速对焦。

    还有小米8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双频GPS的智能手机,至于售价方面是2699元起的,6GB+64GB版售价2699元,6GB+128GB版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