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启微信钱包锁 保护你支付安全让骗子无缝可钻

    在这个网络时代里,我们越来越依赖使用手机支付了,其中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是较多的。我们使用微信支付一般是需要绑定银行卡的,在付款的时候只要输入密码就可以了。但是这样并不是很安全,所以就得要开启微信钱包锁,这样就可以保护你支付安全让骗子无缝可钻了!

    微信钱包锁怎么开启
    微信钱包锁怎么开启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微信支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出门只要带上一部手机就能随心而欲的买!买!买!但是大家要注意,即使我们设置了手机密码,我们使用的微信支付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诈骗之类的骗局趁虚而入,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保护好自己的微信钱包,在手机上的开启微信钱包锁,相当于加了双重保护,配合指纹开锁,既便利又安全。

    开启的方法很简单,在前文提到的“支付中心”页面下,点击“支付安全”,会看到“钱包锁”选项,选择并设置“指纹解锁”或“手势密码解锁”即可。所以为了大家的支付安全,大家要开启微信钱包锁,让这些骗子无缝可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