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包装盒曝光 网友猜测没有小米7只有小米8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其实近几个月来小米7消息一直为断过,纷纷传出上市时间,但是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现在,小米8包装盒曝光了,很多网友都在猜测是不是没有小米7只有小米8呢?这也成为一个谜。

    小米8最新价格
    小米8最新价格

    小米8手机怎么样?其实只要是小米的产品,所有的消费者都是非常喜欢的,而且还会等待着新品上市购买。就像小米8一样,小米8将会在深圳发布上市,就在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小米8手机的曝光盒子,是不是小米8包装盒曝光了意味着没有小米7呢?

    照片中新机的包装盒以黑色作为背景色,盒子上面有一个硕大的数字“8”,右上角是“MI”logo,该包装盒设计十分简约,并没有出现“8周年纪念版”字样,所以新机很可能直接被命名为小米8。

    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小米8采用刘海屏,并且刘海长度与iPhoneX接近,这是因为内置了3D结构光模块,支持人脸识别,此前曝光的小米8刘海内部构造图片显示,该机刘海区域元件数量颇多,有点阵投射,红外发射和前置摄像头等等。传闻小米8后置双摄继续保持竖排设计,此外还将加入屏下指纹。

    其他方面,小米8不出意外的话会标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有消息称该机将于5月31日发布。现在小米7渐渐没了消息,或许小米新旗舰就只有小米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