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20串烤肉给1400元 给上千小费背后另有乾坤

    如今,烧烤成了人们最喜欢的美食小吃之一,到了晚上大街随处都能见到一些烧烤店。一有空约上几个朋友撸撸串,配带上冰爽的啤酒,那简直就是太爽了。但是大家见过吃烧烤给小费的吗?近日,在江苏苏州张家港的一个烧烤店老板就遇到过,一个顾客吃20串烤肉给1400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吃烧烤给上千小费背后真相
    吃烧烤给上千小费背后真相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烧烤,最近江苏苏州张家港的一个烧烤店老板遇到一个十分豪气的顾客,当晚这个顾客在店上吃20串烤肉总共消费140元,顾客却付了1400元,竟然给了一千多的消费,还豪气的说不用找了,老板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好在最后这个老板报警了,男子吃20串烤肉给1400元,原来豪气给上千小费背后另有乾坤的。

    据悉,事情发生在5月9日凌晨,张家港一家烧烤店。据烧烤店老板描述,当时店里来了两名大约40多岁的男子吃夜宵,两人操着外地口音,一共吃了20串羊肉串,喝了4瓶啤酒,总计140块。可是给钱的时候,顾客直接付了1400元!在140元后多加了一个零!老板看懵了,告诉顾客钱给多了,但是顾客表示,老板是他兄弟,不用找了不用在意!

    吃个宵夜就称兄道弟多给一千多块?两名男子走后老板是越想越糊涂,最终只能采取报警的方式,希望民警能找到这个顾客把钱还回去。同时,老板表示总觉得这钱不对劲,目测两人应该是外地人,以前从来看到过该顾客。

    没想到就在烧烤店老板报警后不久,民警又接到了一起求助,报警的刘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是来张家港出差的,看到手机提示,支付了1400多块钱,就来烧烤店要钱,结果烧烤店已经打烊了。难道两个吃烧烤的男子是盗用了别人的钱财?所以才如此豪气?

    随后民警告诉刘先生,烧烤店老板也已经在找他了,让他放心找地方先住下,第二天,烧烤店老板将多的钱如数退回给了刘先生,刘某在拿到钱之后感到十分羞愧,出于对这位老板的感激,刘某当夜又去该店消费了一次。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烧烤店老板的实在,更猜测很可能是套路,因为老板是老实人,所以没有上当。网友称,“怎么觉得是套路?想讹人而已,幸亏老板不贪财,否则就嘿嘿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