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吃出玻璃 索赔1万却只愿意赔200元现金券

    哈根达斯是以冰淇淋为主打产品的冰淇淋品牌,目前在美国及中国都有该品牌的总部,近日有消费者在上海的某家哈根达斯分店内买了一份哈根达斯,不料这哈根达斯吃出玻璃,消费者被割得满嘴是血,对此索赔1万却只愿意赔200元现金券?

    女子吃冰淇淋疑被割流血
    女子吃冰淇淋疑被割流血

    消费者郭女士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一篇博文,关于哈根达斯吃出玻璃被割得满嘴是血一事,该篇博文很快就被广大微博网友转发评论。2018年5月5日,消费者郭女士在上海哈根达斯美罗城店吃了一份“恋花绽放”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就在用餐过程中,郭女士告知服务员,称吃冰激凌的时候口腔出血。

    不过根据店员描述,称消费者郭女士当天食用的是覆盆子雪芭雪泥,该产品本身就呈血红色。消费者用水漱口后,并用餐巾纸擦拭嘴部。但因产品颜色,从漱口水和餐巾纸不易确认伤情。后来前往医院检查,工作人员支付了相应费用并全程陪同,医生诊断舌上有3mm裂伤,“未见活动性出血”,建议随访。

    哈根达斯冰淇淋含玻璃?
    哈根达斯冰淇淋含玻璃?

    消费者郭女士认为哈根达斯吃出玻璃,于是当场索赔1万元,但哈根达斯工作人员没有应允。后来哈根达斯回应称,“经过调查,在整个处理过程中,没有发现异物,也没有发现餐具破损,但郭女士未进行进一步身体检查,不能确定是否有异物进入腹内。”

    对此,哈根达斯表示,出于人道主义愿意赔偿200元现金券,消费者食用哈根达斯吃出玻璃索赔1万却只愿意赔200元现金券?目前消费者没有作出回应,徐汇区食药监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