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遇乌龙手术 病没看成谈及相关费用医院却直推脱

    在生命之上,健康问题是最引人关注的,而一旦发现自己身体出了问题,去医院找医生就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了。然而,近期却出现了这样一件令人感到诧异的事情,即有一女子遭遇乌龙手术!为了保障身体健康去求医问诊,结果病没看成,还惹了不少事,这真是令人忍不住想要问上一句“为什么”了?那么,该女子遭遇乌龙手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女子到医院做检查
    女子到医院做检查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有一女子爆料称自己遇到了一起“乌龙手术”,在去年年底时,该女子去到一家医院做检查,结果发现自己己左右两个乳房分别长了一颗纤维瘤。为了治疗可以更加方便一些,该女子就选择回到自己所在地的一家妇幼保健院做了乳腺纤维瘤切除手术。

    做完手术发现纤维瘤还在
    做完手术发现纤维瘤还在

    在该女子遭遇乌龙手术后,其表示在做手术前,妇幼保健院的B超显示结果和先前在医院的结果显示是一致的。之后该女子又到了另一家医院进行复查,却被医生告知其右侧乳房的纤维瘤还在。当时她也不太敢相信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她又回到最开始的医院进行二次复查,结果确实显示右侧乳房的纤维瘤还在。

    于是,这位女子遭遇乌龙手术后就找到了当时为其做手术的妇幼保健院,没想到对方却解释称为“手误”,为了健康,该女子决定再回最先做检查的医院进行手术,但相关费用也是一个问题。因此,该女子找到妇幼保健院,想跟其进行协商,没想到院方却让其做了手术再说,该女子认为对方是在推脱责任。

    之后有媒体联系该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已跟该女子达成协商,然而这位女子则表示否认,所以她也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相关的部门进行处理,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只能说,像这样的事情还是比较少见的,站在患者角度而言,花钱去做手术,然而却得到这样的结果,真是令人伤心,但意外总是难免的,对此,也只能让相关部门去明查,然后给自己一个公正的处理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