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以上的人一次性补缴4.5万每月领400元 值得参保吗

    大家都知道,我国规定,养老保险要缴满15年后,到退休后都有养老金的。但是,有些人到了60岁,养老保险仍然未缴满15年。不过,有规定,60岁以上的人,一次性补缴4.5万之后,每月领400元,值得参保吗?

    养老保险补缴
    养老保险补缴

    网上有消息称,如果你到了60岁,养老保险仍然未缴满的话,是可以一次性补缴的,但一次性补缴要4.5万元,不知道是否值得参保。按照这样来算的话,老人需要领这个养老金10年才能够回本,这样还是值得补缴的。

    不过,话说回来,在很多农村地区,又有几个人能够一次性拿出这笔钱?所以说,很明显这个传言并不合理,同时从收集各方面的消息来看,我国有关部门并没有推出这项政策。有很大概率是一些不法分子正在散布谣言。他们散布这些谣言的目的,就是想骗取钱财,因此,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爱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