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退改签问题进展 多家违规供应商已经被平台下线

    近段时间,关于机票退改费乱象事件为断过,更是有众多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很冤枉,明明是九百多的机票退票费要三千多以上,导致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造成的呢?然而现在,机票退改签问题进展,民航局回应称将严肃处理违法违规代理人,进行更严格监管。

    机票退改费用存在乱象
    机票退改费用存在乱象

    飞机作为现代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但是有关于退改签费用是乘客最担心的一个问题,现在的退改费更是高的让你无法相信。现在民航局回应机票退改签问题进展,将会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消费者合法利益,目前已经有多家违规供应商被多个平台下线了!

    “我们将积极响应民航局的号召,对平台上的产品及供应商产品进行更严格监管。”携程相关负责人7日向记者表示,稍早前,携程机票部门已经进行了服务升级,并承诺携程机票退改签政策与产品提供方保持一致,绝不从退改签中收取额外费用。

    强调“不会从中赚取差价”的同时,去哪儿网同日也重申,执行与航空公司一致的退改签政策,还实行了更为严格的代理商准入、监管、处罚措施与代理商服务的评价体系。违规行为一经去哪儿网发现立即下架,同时通报给航空公司以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飞猪7日也宣布,自5月7日起,飞猪平台机票代理销售商家如未按照航空公司标准明示、收取退改费用,必须就差价的三倍赔偿消费者,且飞猪平台接到投诉后一经核实,可予以先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