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长滩岛封岛 自今起长滩岛封岛6个月进行修复

    菲律宾的长滩岛是许多外来游客们的首选旅行目的地,每当开启菲律宾之行,在所有的游玩项目里,可能很少会缺少长滩岛的身影,但是近日有消息宣布菲律宾长滩岛封岛,自今起长滩岛封岛6个月进行修复!

    长滩岛旅游度假胜地
    长滩岛旅游度假胜地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菲律宾长滩岛封岛半年时间,以落实环保及基础建设改造工程,因此,自今起长滩岛封岛6个月进行修复整治自然生态环境。但由于长滩岛关闭后,岛上的酒店及观光旅游胜地一个多月来纷纷大幅度裁员,很多人即便失了业都不舍得离开那座宝地。

    菲律宾长滩岛还有一个名字,被称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它是属于菲律宾中部的一个岛屿,面积大约有10.32平方公里,那里由于属于热带海洋气候,因此全年常夏,一般在每年的11月-次年2月份都是旅游长滩岛的最佳时间,所以这个时间段通常也是旅游长滩岛的旺季。

    菲律宾长滩岛26日关闭
    菲律宾长滩岛26日关闭

    长滩岛景色之美实在无法用简单的言语来描绘,先说那里最著名的贝壳吧,很多游客去往长滩岛都会选择一些小贝壳来制作项链,因此菲律宾人忙于采集白色小贝壳,以满足市场需求,但事实上,这是在严重地破坏自然资源,为此,长滩岛的贝壳被明令禁止成批出口。

    热带岛屿惯有的碧海、蓝天、白云椰林、白沙,长滩岛一样也不少,但从今天起,菲律宾长滩岛封岛了,要等待半年之后才会再次开放,据此推算,菲律宾长滩岛再次开放的时间将是在10月26日,那个时候刚好接近长滩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不过这一次前往旅游,请各位游客切忌再做出任何破坏海洋环境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