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暂停部分往返菲律宾航班 确保风险可控后才能恢复

    疫情之下,各国航空公司都会严格采取防控措施,在出入境方面,要求旅客持有核酸检测证明,已经是大多数航空公司普遍采取的措施,近日,东航暂停部分往返菲律宾航班,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在近期又发现了来自菲律宾的输入性病例,所以要确保风险可控后才能恢复。

    东航暂停菲航运行一周
    东航暂停菲航运行一周

    根据昨日消息,截至9月17日零时至24时,上海报告12例境外输入性病例,其中有9例都是来自菲律宾,他们虽为中国籍,但都在菲律宾生活和工作,当9月16日乘坐航班飞机从菲律宾返回上海时,入关后便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症状,经诊断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上海往返马尼拉航班停运

    海外国家的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中国境内疫情虽有好转,但终究还需要全球各国共同合力才能战胜疫情,目前我国严防境外输入性病例,根据民航局此前发布的通知,对于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航班,按规定暂停其经营,因此,上海东航暂停部分往返菲律宾航班,即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

    接下来,东航将密切关注、审慎评估相关航班的疫情输入风险,要确保风险可控后才能恢复。按照民航局的熔断措施指令,上海东航暂停菲律宾该航线航班运行一周时间,因为入境后的核酸检测呈阳性旅客已经超出规定的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