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加油站藏身面包车 价格低廉日销量数千元

    有车的人肯定是少不了加油的,无论是轿车还是摩托车。而且在不同的地段都设有正规的加油站,但是却有一伙人把面包车改成黑加油站,这黑加油站藏身面包车内还很受欢迎,因为价格低廉日销量数千元。

    黑加油站销量好吗
    黑加油站销量好吗

    加油站,通常指的是为汽车和其它机动车辆服务的、零售汽油和机油的补充站,一般为添加燃料油、润滑油等。而且正规的加油站安全设备也是齐全的,加油站工作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学习石油商品知识和用油机具知识,掌握业务操作要领,熟悉加油站管理制度,并经过相关主管部门考核合格后方准上岗操作。那么这个黑加油站藏身面包车是怎么样的呢?

    车载黑加油站

    一般黑加油站都不对外公开,体量小,并藏匿在隐蔽的地方。据悉是在深圳一黑加油站藏身面包车内,有记者深夜暗访黑油站,发现现场没有任何安全设施,存油量上万升,日销量数千元,油价却比正规油站低廉不少。但是在过几天后记者再次前往看到,小雨中,中年男子正给一台日产轿车加油,发现记者拍照,其便停止了加油,转身离开。

    现场留下了两辆车身贴着“58速运”字样的面包车,两把车钥匙都没来得及拔走。目前,经街道安监办查证,该车辆为非法改装车,并缴获油罐内汽油500升,涉案车辆也已被查扣。对于黑加油站现场没有任何安全设施,连灭火器都没有的情况,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加油是很危险的,还是提醒各位车主加油一定要到正规的加油站去,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