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手机参数及代言人大曝光

    继小米mix2s发布以后,我们还以为接下来就是小米7手机的发布主场了,结果最近一款小米6X新款手机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里,不知道新款小米6X什么时候出呢?日前,小米6X手机参数及代言人大曝光。

    小米6X发布时间
    小米6X发布时间

    据4月16消息可得知,小米6X手机在小米科技的官方微博上格外惹眼,成为了新品小米mix2s手机后的又一款新机,按照以往的发布经验,你觉得小米6X什么时候出呢?一般我们可能会说在五六月份,但是石锤来了!小米6X的发布时间已正式确定!

    小米官方宣布,小米6X新机将于4月25日在湖北武汉大学正式发布,并且还曝光了一张小米6X手机与代言人的定妆照,也就意味着小米6X手机的代言人在此曝光了。随着即将发布的新机讯息越来越多,小米6X手机参数及代言人大曝光也已经是事实。

    小米6X代言人是谁
    小米6X代言人是谁

    没错,这一次小米6X手机的代言人依旧是吴亦凡,在定妆照上还可以看见透露出的摄像参数,“小米6X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而定妆照中的新机配色是一种天蓝色,镜头改成了竖排双摄,从外观上看,还是一款不错的单品呢!

    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得知,小米6X将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64GB/128GB存储空间,可电池容量却让人有些尴尬了,仅有2910mAh。在拍照方面,上述也有所透露,前后2000万像素,不过这还没完,后置摄像镜头为双摄镜头,为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