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

    在距离五一劳动节越来越近的日子里,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火车票早前已经正式开卖,并且很多线路的火车票已经到达了非常紧俏的状态,而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也来了,只是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还没搞懂呢!

    五一劳动节放假多少天
    五一劳动节放假多少天

    对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情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五一假期安排为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五一劳动节的假期一共3天,不过在4月28日(星期六)需要正常上班哦。

    每当到了这个放假的时候,我们除了会想要去搜寻一些适合五一去旅游的地方外,高速公路的通行费也是我们关心的问题之一,这虽然仅是一次小长假的通行费减免政策,但要知道,在我国,对于能够免过路费通行高速的车辆至今还没有多少,即便是救护车通行高速都要收费,所以一次通行费的减免还是值得重视起来的。

    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免
    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免

    一年中,免过路费的节日就没有多少个,而五一也是继春节、清明过后的第三个免通行费的节日,说到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其实和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一样,从4月29日(星期日)零点起直至5月1日(星期二)24时,5月2日零点将会再次恢复收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