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 今晚24时以五连跌收官

    今天是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也是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的时间,当然这也是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那么这轮油价调整将会是怎样的结果收场呢?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油价在今晚24时以五连跌收官。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回顾一下今年的油价,呈现了13涨12跌1搁浅局面,然而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广大车主们要注意了,要是不急着加油的,就等今晚油价调整完毕在去加油,因为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或以下调收官,明天车主加满一箱油或少花13.5元。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贾婷婷认为,本轮调价周期内,因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美股连续下跌、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低迷等因素叠加,国际原油价格出现暴跌。虽然当地时间26日,美股上涨支撑油价,欧美原油期货圣诞节后强劲反弹8%,创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但本轮成品油限价下调基调已定。

    据卓创资讯测算,12月27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45%,对应汽柴油下调350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将下调0.27元,0#柴油下调幅度为0.3元。正值元旦假期,走亲访友及短途自驾游需求提升,消费者出行成本将减少。若按此调整,预计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92#汽油将少花13.5元。

    此外,若按目前350元/吨的下调幅度落实,国内油价将录得年内首次“五连跌”,与2个月前相比,车主加满一箱50L的92#汽油少花约7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