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Plus最新消息 OLED屏下月量产

    iPhone手机是很多果粉都热衷的,但是iPhone手机更新换代也是很快速的,大家也都很关注关于iPhone的消息,现在iPhoneXPlus最新消息就是OLED显示屏的量产,据说在下个月要开启了是吗?

    iPhoneXPlus屏幕

    苹果已经在为新一代iPhoneXPlus的首批元器件量产做最后的准备了,预计下月OLED屏幕将达到量产,由三星负责。由于OLED是iPhone生产难度生产最高的代表性零组件之一,三星积极恢复OLED生产规模、快速拉升产能,透露今年iPhone新机零组件有提前拉货的迹象。

    iPhoneXPlus生产OLED显示屏
    iPhoneXPlus生产OLED显示屏

    供应链透露,三星先前受iPhoneX销售低迷影响,OLED生产线几近完全停摆数月,原本市场普遍认为三星要到6月底或第3季初才会重启OLED生产线,如今却提前在5月开始进行,并规划6月产能翻倍。

    据悉,三星5月的OLED产能约200万至300万片,计划在6月以后月产量倍增为400万至600万片,提前量产的情况相当不寻常。还有根据iPhoneXPlus最新消息中苹果供应链分析OLED量产难度高,加上是应用于手机显示功能,因此在整支iPhone零组件中,扮演最关键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