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Plus曝光 售价或超一万元

    苹果史上最贵、最具有特色的手机iPhoneX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了,iPhoneX虽然有着8388元的高昂售价,但仍在全球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貌似苹果觉得还赚得不够,准备再上市一款iPhoneXPlus。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undefined
    苹果手机

    据媒体报道,苹果打算再发布两款iPhoneX。一款是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X,采用LCD显示屏,价格大约在4000到7000之间;另外一款,则是6.5英寸的iPhoneXPlus,采用OLED屏,价格不出意外的话,妥妥的上万元的节奏,估计不少网友会感觉钱包要被掏空了。

    至于苹果为什么突然想起要再发布两款iPhoneX,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屏幕供应商产能的提升,使得苹果具备了同时发布多款新iPhoneX的能力。据台湾产业链最新爆料称,LG已确定会为今年的新iPhone供应OLED屏,供应量约为1500万块,屏幕尺寸主要集中在6.5英寸,同一消息源还指出,除了三星、LG之外,夏普、JDI也在争取成为苹果OLED屏的第三个供应商。

    看来苹果公司还不满足iPhoneX的大卖,准备再靠iPhoneXPlus大赚一笔,到时应该会有很多人的钱包被掏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