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实行运行图 “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

    我们的每一次出行,都离不开交通工具,除非步行,但它始终不是远程应该选择的方式,因而我们大部分时候,都会将注意力放在铁路上面,日前全国铁路实行运行图调整方案,此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

    铁路新运行图实行调整
    铁路新运行图实行调整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全国铁路实行运行图的时间就从2018年4月10日开始,对此,截止昨天,全国铁路已经正式开始实行新的运行图,而这一次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落实中央“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货运量”要求,更好地满足人们出行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铁路实行运行图过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毫无疑问,这将能够使得货运能力进一步提升。首先,会安排增加8对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分别对北京南至上海虹桥、北京南至上海、北京南至杭州东、北京南至合肥南增加列车数量。

    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列车增加
    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列车增加

    其次会安排石济、胶济客专共增开动车组列车6对,分别对石家庄至荣成、威海、烟台,济南西至青岛、济南至威海、威海至平原东增设列车;此外,还将会安排西成客专增开动车组列车2对,分别为郑州东至成都东、重庆西各1对,且增加货物快运班列及大宗物资直达列车和中欧班列等系列调整方案。

    昨日起全国铁路实行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将会大大提升运输能力,需要乘坐列车的朋友快快看过来吧。